牛油果巨头Mission Produce发出秘鲁牛油果第一运

更多新闻 牛油果 要闻资讯
牛油果巨头Mission Produce发出秘鲁牛油果第一运

近日,位于美国加州奥克斯纳德(Oxnard)的牛油果巨头Mission Produce向中国出口了第一批秘鲁种植、秘鲁包装的“百分百原产”牛油果。

Photo #1

目前,这批货运已经离开了秘鲁派塔(Paita)港口,将于九月中旬抵达中国上海。据秘鲁农业灌溉部门(Ministry of Agriculture and Irrigation)消息,未来将有大量货物计划出口到中国这个有着14亿潜在消费者的市场。

Mission牛油果包装厂的总经理西蒙·冈萨雷斯(Simon Gonzalez)在一份新闻稿中介绍道,“中国对秘鲁牛油果来说是一个重要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农业灌溉部门和国家农业健康服务处(National Service of Agrarian Health)为秘鲁牛油果获得中国市场准入做出多方努力。”

Mission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巴纳德(Steve Barnard)表示,“从种植商、包装人员、物流人员,到秘鲁政府机构,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付出努力让这成为现实,我们真的很高兴。”

Mission亚洲销售经理汤米·帕迪利亚(Tommy Padilla)则指出,“秘鲁水果可以进入中国市场,对中国来说也是一件大事。这意味着中国市场获得全年不间断的牛油果供应,与原有的产品形成时间上的互补。”

为了更好地在中国发展牛油果业务,Mission选择了上海兰涛国际作为合作伙伴。帕迪利亚表示,“Mission很幸运可以在中国找到一个价值观相吻合的合作对手。兰涛有能力通过电商、超市、水果店、推车、农贸市场和菜市场等各种渠道,触及全国各大市场,而不仅仅局限在北京、广州和上海。”

Photo #3

Mission Produce新包装厂

兰涛国际首席执行官王石伟表示,“兰涛作为中国团队,对中国消费者市场有着无比精准的把握。我们的团队通过宣传材料和微信电商平台形成全方位营销计划,深入各大市场,对消费者科普牛油果的用处。由于在七大地区都拥有水果经销点,我们可以充分覆盖到一线、二线甚至三线城市。”

秘鲁在沿海地区拥有大面积的牛油果栽种地,其中包括Mission的多个种植基地,总面积达1万公顷,其中有80%已受到国家农业健康服务处认证。

近期,Mission完成了位于加州奥克斯纳德(Oxnard)、秘鲁查奥(Chao)新牛油果包装厂的建设。此外,该公司在墨西哥、智利、加拿大和荷兰都设有运营中心,还在全北美拥有八大加工中心。在过去三十年中,Mission已不断成长为世界牛油果产业中的领先企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