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水果双巨头:强强联手创立合资出口公司

印度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印度水果双巨头:强强联手创立合资出口公司
印度的知名水果进口公司IG International 公司近日与来自Atharva International 公司的逊尼尔·舍瓦尔(Sunil Shejwal)联手创建了一家专注于向全球市场出口水果与蔬菜——尤其是葡萄——的合资公司。
uvas_58872116-small

一份公司自身发布的声明称,创立新公司Sanvi Fresh’N'Frozen International Pvt. Ltd 主要是通过优势互补达到以下目标:一是尽可能地获得葡萄出口市场中的优势价格,二是共同应对最低农药残留限量等问题,还有来自南非和以色列的竞争。

在这份由IG公司的塔伦·阿罗拉 (Tarun Arora) 与舍瓦尔共同准备的声明中谈到,“虽然面临着差异不小的气候与土壤条件,印度葡萄种植业近年来依然获取了不小的商业成功,这从印度葡萄每单位出口利润远高于印度芒果的事实中可见一斑。”

“在过去的几个出口季,有一些已经出口的货物中发现了高出了最高残留限量的农药残留物。

“结果,欧盟有关部门下令检测所有进口水果中的农药残留量,这也导致我们在欧洲市场的水果销售遭到了延迟,有些货品甚至被拒绝入关。”

据这份声明介绍,印度葡萄的收成季从11月开始,持续至5月的第一周,然而出口季却在4月即结束。

“Sanvi Fresh’N'Frozen International Pvt. Ltd. 的核心业务将会是向欧洲,美国,远东以及中东国家市场出口葡萄以及其他鲜果蔬与加工后的农产品。

这个新的合资公司的主要人物之一奥罗拉在他的就职演讲中谈到,印度葡萄在中国、新加坡、香港、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国家与地区也有不错的前景,在这些市场上高质量印度葡萄的售价走势上扬。

另外一位重要人物舍瓦尔则向媒体介绍道,英国、德国、法国以及荷兰这样的欧洲国家同样拥有提高印度葡萄在进口水果中的比例的需求。

桑尼·撒鲁嘉(Sunny Saluja)将会出任新公司的营销总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