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cor:为远东市场推出超耐磨纸板箱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Cartocor:为远东市场推出超耐磨纸板箱

近期,在智利拥有分支的Cartocor公司开始瞄准亚洲市场:该公司为运往“远东”的智利葡萄研发了一种特殊的瓦楞纸板箱。cartocor

Cartocor股份公司是阿根廷Arcor集团的子公司。十多年前,Cartocor公司就开始生产智利市场的纸板箱,2007年起,该公司在智利市场扎稳脚跟。该公司位于智利莫斯塔萨尔(San Francisco de Mostazal),它致力于满足纸板箱市场的需求,重视客户服务、产品的持续创新、生产能力、产品质量以及产品的环保性。

“据我们所知,从智利到中国的运输时间大致是43天,而且中国的物流系统非常复杂,因此用来运输的纸板箱就需要特别结实,为此,我们制造了一种高耐压耐磨性的特殊纸板箱。”智利Cartocor公司产品发展部总监马克·迪亚·梅阿女士(Marcos Della Mea)对中国水果门户这样说。

这种特殊尺寸的纸板箱--508 x 406 x 12(标准规格),可以承重8.2公斤的葡萄。这种水果箱采用三层瓦楞纸板(3waves),使箱子能够承受长途运输和搬运。

“正常的纸箱只用一层瓦楞纸板,装载量大些的用双层瓦楞纸板。我们采用的是三层瓦楞纸板,使之有更好的承受力。这种“3waves”的三层瓦楞纸板是智利独有的,我们在材料上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金并进行了创新。在智利,我们的这项技术是独一无二的。”梅阿指出。

“我们坚持生产具有耐磨耐压性能的纸箱,因为我们知道水果一到中国,就会从集装箱中取出被分发到装载自行车上或者和其它箱子拼装,所以我们的箱子要能承受这种搬运和操作。此外,由于纸箱在船上的时间较长,纸箱也需要很强的抗性。”

“还有一点也很重要,那就是环保。纸箱应该可以简单地被循环使用。尽管塑料箱和木制箱也是可以循环使用的,纸板箱的回收利用比它们更简易,” 梅阿补充到。

梅阿还强调,相较于目前通用的木箱和塑料箱,纸板箱上的印刷和设计会更简单,效果也更好。“当然,如果中国市场对木制水果箱感兴趣,我们也可以像在纸板箱上印刷一样,在木制箱上印刷。”

梅阿称,公司在今年二月就开始生产这种纸箱,目前,已经完成了和第一位客户的合作,这些纸箱表现非常出色。梅阿表示:“现阶段,我们正在进行更多的尝试,力求扩大我们的客户圈。我们知道木制箱和塑料箱的市场更大,但我们想要争取更多的进口商。”

迪亚·梅阿坚信,在创新和设计方面,智利市场将越来越发达、要求也会越来越高,而Cartocor公司正在为迎接这些挑战而做准备。“Cartocor智利公司有高科技含量的机器,来生产不同规格的纸板,并在上面实现更加复杂的印刷,” 梅阿说。

 

想了解更多信息,您可以访问www.cartocor.com.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