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下一季度计划出口20万吨葡萄 - 中国水果门户

秘鲁:下一季度计划出口20万吨葡萄

国家 要闻资讯
秘鲁:下一季度计划出口20万吨葡萄

编者注:此前数据有误,2014-2015季出口应为20万吨,2013-2014季出口应为17万吨。特此更正。

据秘鲁媒体Agraria.pe报道,在2014-2015年营销年,秘鲁将出口20万吨葡萄,估计货值达到5.5亿美元。日前,Inform@cción咨询公司主席、秘鲁土地问题专家费尔南多·贝纳维德斯(Fernando Cillóniz Benavides)表示,秘鲁鲜食葡萄出口量的增长十分惊人。“在2013-2014营销年 ,我们预计共出口17万吨,总值约5亿美元。”

grape-headline

在这方面,他说在未来几年,鲜食葡萄有可能取代芦笋(asparagus),成为秘鲁的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并与咖啡争夺第一名的地位。

他解释说,葡萄出口的增长将与秘鲁伊卡和皮乌拉地区的重要生产区,以及将进入商业种植的兰巴耶克和阿雷基帕的种植园息息相关。

“此外,如果特别项目Majes Siguas的工作能很快进行,增加鲜食葡萄和酿酒葡萄产区,那么将更能锦上添花,”他说。“许多在伊卡和皮乌拉市拥有产区的出口企业都有兴趣参与这个灌溉工程,把产区扩大到阿雷基帕市,以延长葡萄的出口季。”

另一方面,他强调秘鲁的鲜食葡萄出口季每年都在不断延长。在他看来,这是一个积极的趋势,因为全球市场需要比秘鲁葡萄季目前提供的时间更迟的葡萄。

“直到最近,我们的葡萄出口都不得不在一月份完成。声称秘鲁在2月和3月有出口十分荒谬,因为智利已经在那段时间占领了市场。但是,只要我们每年稍微晚一点结束出口,我们就可以发现,在中国和俄罗斯市场,红球葡萄的回报率巨大。”

他说,2月至3月其实也是秘鲁葡萄的自然季节,但由于面临智利的市场竞争,秘鲁不得不牺牲生产力,提前收获葡萄。 他总结道:“现在是时候重新采用我们的自然时期了。”

www.chinafruitportal.com

图片:shutterstock.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