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火龙果:正式获准出口新西兰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越南火龙果:正式获准出口新西兰

新西兰驻越南大使海科曼宁(Haike Manning)于昨日在其微博上公开宣布,越南火龙果已于近日正式获准出口新西兰。

此后,越南媒体也纷纷跟进报道了相关新闻。据越共社报道,这一市场渠道的突破使越南成为了唯一一个获准向新西兰出口火龙果的国家。

早在5月27日,曼宁就通过微博(Twitter)发布了一张越南火龙果的照片,声称“越南火龙果很快就能进入新西兰超市货架”,并表示双方代表将在第二天举行正式签字仪式。

vietnam

图片:曼宁在27日发布的相关微博

此后,就在昨日,曼宁又如期发布了一张两国有关官员在越南河内市签字合影的照片。他在微博中宣布:“​​在今天在河内的签约仪式不久之后,奇异果消费者就可以在新西兰享受美味的越南火龙果了!”

vietnam

图片:曼宁在昨日发布的相关微博

据悉,这是越南芒果在2011年获准出口新西兰之后的又一出口突破。目前,越南也正在积极争取向新西兰出口红毛丹。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