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整合 Safmarine 品牌

热门新闻
马士基整合 Safmarine 品牌

马士基(Maersk)宣布将 Safmarine 整合到马士基品牌中,以“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并加速增长”。

从2021年1月1日起,Safmarine 品牌将完全改为马士基。

马士基表示这样做将与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关系,这些客户将获得完整的海运和供应链产品及其全球影响力。无论客户在世界上哪个地方需要海洋和物流服务,他们都将与一支销售团队,一个客户体验团队和一个平台进行更加无缝的交互。

随着时间的推移,马士基和 Safmarine 的价值主张趋于融合,这两个品牌都致力于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并且与客户的数字互动也有所增加。

整合将分阶段持续到2020年,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客户的干扰。从2020年10月起,Safmarine 团队将开始融入马士基结构中。

马士基海洋与物流首席执行官 Vincent Clerc 表示:“ 20多年来,Safmarine一直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将其能力和专业知识与马士基的产品和全球覆盖相结合,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相关产品和服务以及更好的体验。”

马士基非洲区域董事总经理兼 Safmarine 负责人 David Williams 说,他们将与马士基一道,“定义移动货物作为集装箱物流的全球集成商的意义”。

Safmarine 品牌将在2020年底停止销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疑似走私榴莲“落海”遭哄抢!广西东兴多人出现呕吐中毒症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