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鳄梨协会新版主页上线:革新传统营销理念

国家 热门新闻
秘鲁鳄梨协会新版主页上线:革新传统营销理念

今年,秘鲁鳄梨产量预计将增长120%到130%,而为了促进这些鳄梨的销售,秘鲁鳄梨协会(Peruvian Avocado Commission ,简称PAC)近日采用了一个“极为现代”的市场推广方案——模仿高级奢侈品牌古驰(Gucci)主页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主页的视觉设计风格,对该协会网站Avocados from Peru进行改版。该协会CEO哈维·爱基华(Xavier Equihua)希望,其他的生鲜公司能够跟随PAC的脚步,为消费者创造页面更友好、更具娱乐性的网站访问体验。他告诉中国水果门户:“我们是在为革新整个行业的服务定下基调。”

avocado-on-bread

“我们在以一种更现代的方式呈现我们的产品,就像那些大品牌所做的那样。比如,主页的开头是一个标语,这会吸引你下滑鼠标。当你在使用微博这些社交网站的时候,你一般会怎么做呢?你会一直往下滑鼠标。这就是我们之所以这么设计的原因。”

“生鲜行业的其他网站还没有什么做过。他们仍旧使用10年前的设计模板。我们的设计和苹果公司、古驰、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巴宝莉(Burberry)这些时尚品牌以及像WWF这样的倡导团体保持同步,但在生鲜行业,这是绝无仅有的。”

他表示,该协会改版后的网站在食谱板块十分注重视觉性,而并非像传统上那样以栏目为主导。“当你打开我们的网站,就好像打开了一本烹饪书,它会跟你说‘让我们用秘鲁鳄梨来烹饪吧’。这正是网站访问者想要的,这能让他们一直保持兴趣。”

“只用一些低像素、指甲盖大小的图片作为鳄梨沙拉的食谱配图,哪怕你有整整80个食谱,又有什么用呢?没人用得着那么多食谱。”

“我们想要抛弃其他协会也能提供的食谱,而只专注于30或40个食谱,我们会一直改变或进行循环。”

他还补充说,该网站的零售支持板块也沿用了同样的视觉设计。“这能告诉潜在的广告客户如大超市和其他商店,我们能给他们带去什么。”

“我们协会所有语言版本的网站都会使用这一新的设计,”他表示,并补充说新改版的美式英语网站几个月内会被翻译成英式英语、法语、德语和日语网站。

“这是一个国际化的网站,这在业内也是绝无仅有的。”他说。“我们并不介意别人抄袭我们。恰恰相反,就鳄梨的推广来说,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蚂蚱。”

 

本季前景

谈及本季秘鲁哈斯鳄梨的前景,爱基华预计,美国市场的出货量将达到约 1.3亿到1.5亿磅,集中供货期将持续到九月初。

“对于秘鲁鳄梨来说,这会是大展拳脚的一季。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是美国市场上除了加州鳄梨之外唯一的当季主打水果,”他还补充说,今夏加州鳄梨的产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一般而言,夏季是鳄梨销售最为旺盛的季节。

“在美国东岸并不销售加州鳄梨。当地市场只销售墨西哥和秘鲁鳄梨,因此零售商们今夏将头一回了解秘鲁鳄梨的运作。”

他指出,墨西哥鳄梨在美国所面临的问题是夏季时节上一季的库存还没有消化完,新一个采摘季已经来了,因此它的销售情况目前“前途未卜”。

爱基华表示,秘鲁鳄梨大部分生长在幼树上,所面临的气候条件也和加州相似。

“秘鲁的鳄梨种植园大都在海岸线附近,那里的气候和加州尤为相似;他们和墨西哥Michoacán的内陆气候很不同。”他说。“秘鲁和加州的另一个相似点在于降雨很少。在秘鲁,所有农作物都是人工灌溉的。”

不过爱基华指出,秘鲁鳄梨和加州鳄梨有一个不同点,那就是果实大小。

“市场需求一直都在,特别是对个头大的鳄梨。如果你想要个头小的鳄梨,抱歉,我们这里没有,秘鲁不出产只有弹珠大小的鳄梨。今年加州倒有不少这样大小的鳄梨。”

 

商标更新

爱基华表示,PAC已经得到美国农业部的批准,可以在哈斯鳄梨的商标上印上“超级营养水果”这几个字了。

“产自任何一个国家的鳄梨,只要是美国政府鳄梨推广项目的一部分,都能这么做;这并非我们的特权,但对我们而言这是跨越性的一步。”他还说,目前来自墨西哥、美国加州和智利的鳄梨都是该项目的一部分,但秘鲁是第一个向联邦政府申请使用‘超级营养水果’标签的国家。”

“还有另一个很重要的标语:‘吃得健康,不要吃得油腻。’这听上去好像是一个很显然的事实,但想想美国农业部让你使用的那些标签,似乎这样的观念却并不那么明显,”他总结道。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