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果汁巨头提高金吉达收购价码:收购拉锯战愈演愈烈

热门新闻
巴西果汁巨头提高金吉达收购价码:收购拉锯战愈演愈烈

在与Fyffes展开的收购金吉达品牌国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QB)“抢夺战”中,巴西果汁巨头于10月15日主动提出调高收购报价,为这场拉锯战带来了最新的转折点。

chiquita-1

巴西果汁公司Cutrale集团以及其合作伙伴——投资公司萨夫拉集团将今年8月提出的每股13美元收购价(共合6.11亿美元)增加到了每股14美元(共合6.58亿美元)。

对此,金吉达表示,公司将认真审查并考虑这一新的收购提案。

就在Cutrale集团出台这一新收购提案的同时,金吉达正在继续推进与爱尔兰公司Fyffes Plc(ESM:FFY)的合并案。欧盟监管机构近日批准了两大香蕉公司的合并,并表示合并不会对市场竞争造成负面影响。

金吉达已经把针对Fyffes合并案的股东投票大会从10月3日推迟至了10月24日,以便与Cutrale-萨夫拉集团进行谈判。

“与Fyffes提议的合并方案,Cutrale-萨夫拉集团为金吉达的股东提供了百分百的稳定性,是一个更加优越的选择。”Cutrale-萨夫拉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点击查看相关报道:金吉达Fyffes合并案半路杀出程咬金:巴西果汁巨头提出溢价29%收购金吉达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