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2014-15季度鲜食葡萄产量预期将比去年增长4-7%

热门新闻
南非:2014-15季度鲜食葡萄产量预期将比去年增长4-7%

根据南非鲜食葡萄产业协会(South African Table Grape Industry,以下简称“SATGI”)发布的初步预测,在2014-2015季度,南非鲜食葡萄产量预期将比上一季度高出4-7%个百分点,达到5290万至5430万箱(每箱4.5公斤)。第二次产量预测则将在12月发布。

grapes-red-headline

虽然这意味着今年的产量相较去年呈强劲的增长态势,但这一数字大致与南非在2012-13季度的葡萄产量持平。SATGI表示,今年产量的增长主要源于新种的地区进入产期。此外,去年受到恶劣天气影响的地区今年的产量也逐渐恢复正常。

SATGI贸易和市场部经理古恩登(Rhomona Gounden )告诉中国水果门户,采收活动可能最早将比往年早七天开始;北方各省很可能会在11月30日左右开始采收。

靠近西南部城市开普敦的哈克斯河谷(Hex River Valley)地区将继续成为南非鲜食葡萄最高产的地区,产量预计将介于1770万到1800万箱之间,比上一季度增长5-7%。

而在南非第二大鲜食葡萄产区——西北奥兰治河(Orange River)地区,虽然近期发生了一系列的冰雹,但该地区依然有望在本季度迎来最高9-11%的产量增长,达到1650万到1680万箱。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