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首批海运樱桃预计近期运抵深圳

智利 更多新闻 樱桃 要闻资讯
智利首批海运樱桃预计近期运抵深圳

shutterstock_cherries-300x300根据智利果业信息咨询公司Decofrut提供的数据,本季首批智利海运樱桃已在4周前扬帆中国,预计将于近期运抵中国。

中国水果门户了解到,本季第一艘载有海运樱桃的货船已于第47周从智利港口出发。虽然船上仅载有3000箱樱桃,但从第48周开始,发货量有显著增长。

“考虑到智利海运樱桃到中国大约需要4周时间,我认为第一批海运樱桃应该在这周末或者下周运到,但现在不是很确定。”Decofrut信息部工作人员表示。

上海欧恒总经理黄仙华则告诉中国水果门户,第一批樱桃应于下周陆续运抵香港和深圳。据了解,香港作为国际中转港,从智利运往香港再转深圳的线路耗时更短。相比之下,从智利运往上海需要从韩国釜山中转,因此许多客户都选择直航香港。

“今年到上海的快船少,损失不少业务。因为釜山是国际中转港,到上海的船先靠釜山,到上海是第二站了,”他说。“国内港口受限于政策问题,还不能成为国际中转港。”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