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猕猴桃在韩将打开新局面

新西兰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猕猴桃
新西兰猕猴桃在韩将打开新局面

对于最近生效的新西兰-韩国自由贸易协定,新西兰贸易部长托德·麦克雷非常兴奋,因为自此之后,仅猕猴桃产业就可以节省每年数百万美元的关税损失。

麦克雷说到,前任部长提姆·格罗泽参与并签署了这项协定,并给新西兰的进口商们带来了潜力巨大的商业利益。“从今天开始,现行的免税通道将限行,现有估值793,000,000万新元的关税将消除。”kiwi_73936477-little-300x300

伴随红酒出口韩国得到即刻降低30%的关税优惠,猕猴桃和樱桃产业也值得庆祝一番。“新西兰的樱桃出口将同样受益于免税准入,而现在恰逢樱桃生长季。之前韩国对新西兰樱桃的关税税率是24%。”

而猕猴桃方面,协议之前的关税税率为45%,协议生效后初期能享受7.5%的关税缩减优惠。据悉,仅去年一年,新西兰猕猴桃种植商就支付给韩国2000万美元的关税。直至2020年,猕猴桃出口商将能享受到零关税的准入。

“FTA对于新西兰来说,意味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投资机会。基于韩国对WTO的承诺,服务供应商将很大程度从服务市场准入中受益。”

不仅如此,FTA将为双方提供更多的法律保护,保障技术服务供应商、企业内部人员调动、商业访问出入境等活动顺利进行。

“这次自由贸易协议生效后将会有更多新西兰的产品流入韩国市场,也会有大批新西兰的进口商们走进韩国,寻求商业机会,这对新西兰人来说是巨大的好消息,因为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工作机会和更高的收入。”麦克雷补充。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