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石榴出口着眼全球,中国市场准入商谈中

印度 更多新闻 石榴 要闻资讯
印度石榴出口着眼全球,中国市场准入商谈中

印度石榴在欧洲市场受到消费者追捧,近来,两家印度石榴出口商巨头正在谋算如何扩展新市场。pomegranate_64114126-square

Gorasiya Farm公司最近致力于将自己提升为印度石榴生产的关键生产商,该公司正在快速发展阶段,生产商Sharma说到。这一季出口的品种中,Bhagwa和Sinduri预备出口量翻了一倍,约达800公吨。这是由于早前生长季节的天气非常适宜,土壤的状态也不错。“比起去年,今年的产量和质量都高出许多,特别是果实的成熟时能达300克,这让我意外而又很开心。”Sharma告诉中国水果门户。

“我们现在正在尝试打开更多的市场。欧洲我们已经敲定,接下来我们会将目光放在那些能让我们高质大颗的果实卖个好价钱的市场。”Sharma谈到的潜在市场中包括中国、中东、阿联酋,还有美国。对于美国市场,他承认打通供应通道将耗时更久。

对于准入中国市场的进程,他表示,“我们还未供应过中国市场,但是我们希望以后能在那里找到立足之地,因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我们正在努力打开这片大市场,相关事宜仍在商谈中。”

单一市场供应风险较大,而多个市场供应能大大降低风险,“多市场供应对我们来说具有很重要的战略意义,在攻克中国市场同时,我们还将目标锁定在了冈比亚(西非独立国),并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在北美,进入美国市场的道路似乎还遥遥无期。尽管有点棘手,但是我们不会放弃,相信终有一日印度石榴能打进美国市场。我们的石榴将在本周内到接下来的两个半月开始在市场上供应,另外9月份另一批果实成熟的时候的还会有一次供应。”

总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Gorasiya Farm公司在印度喀奇县拥有石榴种植地约70英亩,随着全球对印度种植的石榴需求日益旺盛,公司计划增大生产量。“在国内(印度)我们(Gorasiya Farm)的石榴遍及德里到金奈的大片区域,可以说实现了全方位供应,但是我更热衷于出口,原因很简单——回报很丰厚。”

“大众消费者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对石榴的营养价值也越来越重视,特别是石榴中富含的抗氧化素,能抑制衰老,让人保持年轻。对于作为印度主要石榴生产商的我们来说,保持国际市场上消费者对石榴的热情是十分必要的。”

据悉,另一家印度石榴出口公司Kaybee将重点放在了欧洲市场,但是Gorasiya Farm着力点在探索全球新市场。这两家在欧洲市场有一定地位的印度石榴出口商本季在石榴品质、大小、产量上花了很大力气,竭力探索全球范围内可供应的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