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水果巨头三结义:打造中国牛油果第一品牌 - 中国水果门户

海内外水果巨头三结义:打造中国牛油果第一品牌

更多新闻 牛油果 要闻资讯
海内外水果巨头三结义:打造中国牛油果第一品牌

图片来源:中国水果门户

2016年3月17号中午12点,在上海举办的PMA果蔬联谊大会上,美国牛油果巨头公司Mission Produce、进出口贸易商兰涛公司、水果零售商深圳百果园宣布达成战略合资,并在现场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三家公司表示,将联合打造中国最强牛油果专业企业,建立中国第一牛油果品牌,共同打开中国牛油果市场。

在此之前,兰涛与Mission Produce就在牛油果品类在中国的销售和推广方面有着多年的合作,此次两家公司有了百果园的加入,想必会为扩大中国的牛油果市场迈出历史性的一步。

Mission Produce是美国的牛油果巨头公司,在包括墨西哥等牛油果生产大国拥有大量上游资源。针对此次合作,CEO Steve Barnard表示,牛油果对于中国市场还是较新的品类,从准入到现在只有三年半,但中国对牛油果的需求增长较快,Mission期待能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速中国市场销量的增长。

兰涛的CEO王江涛也表示,牛油果出口中国的货量逐年上升,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也开始认识并接受这个水果“新面孔”。“现在很多小孩、年轻人,甚至老年人都会谈到这一健康的水果, 因此我们三家公司想要一起合作,在中国建立起行业领先的牛油果公司。”

水果超市百果园近些年来也发展迅速,动作不断,去年年末刚刚并购了北京最大的水果连锁果多美。董事长余惠勇对于此次合作也非常兴奋,在会上他激动地表示,未来巨大的机会是在品味和品牌的崛起。“因为果蔬类别非常多,但目前为止能称为伟大品牌的品类屈指可数,这是非常大的机会,未来十年一定是品味品牌崛起的十年。”

“我把水果分成两类,一类是甜的,一类是不甜的,甜的有很多,不甜的只有一种。我三年前就跟我的团队说过,要特别关注牛油果,丢掉牛油果就丢掉了水果的半壁江山。所以我一直在寻找这种机会,希望和世界范围最优秀的牛油果公司合作。”

最后余总再次表达了他对于百果园的发展期许,以及个人的行业发展理想。“我们现在1300多家店,我们希望继续开到1万家店,希望水果行业的发展能促进世界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