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蓝莓出口FOB总货值有望达到5亿4500万美元

更多新闻 浆果 热门新闻
智利蓝莓出口FOB总货值有望达到5亿4500万美元

智利果农协会(Fedefruta)近日表示,智利蓝莓将成功步鲜食葡萄后尘,成为智利水果出口利润贡献第二大的水果品种。据悉,今年智利蓝莓出口FOB货值将总共达到5亿4500万美元。

智利果农协会主席Ramón Achurra对此表示:“近些年来,智利莓果行业的重要性正在得到凸显,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智利蓝莓种植面积达到3万公顷,虽然至占到智利所有水果种植面积的10%左右,但是利润贡献却已达到所有水果销售利润的17%。”

智利蓝莓协会执行董事Andrew Armstrong告诉中国水果门户,尽管现在就对智利蓝莓新产季的情况作出预测有些为时过早,“但是,从目前的气候状况来看,新产季中智利蓝莓的产量与销量都不会差,预计将会比以往年度有所增长。”

Andrew Armstrong同时表示,智利蓝莓协会将会为此筹集资金,在全球消费市场中举办更多的蓝莓推广活动,“由此可以有效提升海外消费者对于智利蓝莓的认知,加大对其消费力度。”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