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秘鲁番荔枝成功运抵香港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首批秘鲁番荔枝成功运抵香港

秘鲁番荔枝-2近日,秘鲁Sierra与Selva出口部门表示,秘鲁首批共计600公斤番荔枝已经于8月初成功空运至中国香港地区,相关办事机构也于香港正式成立。

据悉,此次出口经由秘鲁番荔枝生产协会完成,该协会设立于秘鲁利马Huarochiri地区,由36家小型种植公司共同组合而成,其于San Mateo地区番荔枝种植园面积已经达到200公顷。

秘鲁是全世界最大的番荔枝生产国,其独特的地理与气候为番荔枝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环境,也因此,秘鲁出产的番荔枝含籽少,口味佳,且大部分均采用有机种植标准,使得其竞争优势明显。相关统计显示,秘鲁目前种植面积已达1800公顷,其中约有80%(共计1200公顷)集中于秘鲁San Mateo地区,年产量达到2万吨(其中利马地区产量为1.2至1.4万吨左右)。2015年度,秘鲁番荔枝出口总计66万美元,比2014年的15.61万美元增长323%左右,主要出口地区则涵盖加拿大、西班牙、法国等。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