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种植者:蓝莓生产就是一次次试错过程

更多新闻 浆果 热门新闻
秘鲁种植者:蓝莓生产就是一次次试错过程

对于水果从业者而言,成功向来得之不易。好在有国际蓝莓组织(International Blueberry Organization)年度峰会作为平台,蓝莓种植者可以借此机会相互取经共同进步,这不可不谓是一大幸事。据悉,今年峰会已定于9月20日至22日举行,地点则设在阿根廷的孔科尔迪亚(Concordia)以及乌拉圭的萨尔托(Salto)作为联合会场。

据悉,来自秘鲁Valle y Pampa公司总经理Miguel Bentin也将参加此次峰会,他将就“南半球种植者如何协同合作并加大对于北半球市场供应”问题,与其他参会成员展开交流。在接受中国水果门户采访时,他表示自从2010年Valle y Pampa公司种下第一块蓝莓试验田后,这些年来他们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很是不易。

Miguel Bentin表示:“和其他大部分种植者一样,在刚开始的几年中我们主要种植比洛克西(Biloxi)品种,并犯下了所有种植者可能会犯下的错误。”不过蓝莓生产本来就是一次次试错的过程,正是有了此前失败的经验,此后再种植如绿宝石(Emerald)、春高(Spring High)以及Ventura等新品种时,Valle y Pampa公司才能更为游刃有余,“至少我们不会再犯相同的错误了。”并且自此之后,公司所种植的比洛克西蓝莓质量,也比此前提升了许多。“这一切都得益于我们曾经摔过的跟头。”

Miguel Bentin同时指出:“在这个行业当中,我们尚属新人,因此国际蓝莓组织峰会的举办对我们大有裨益,我们将以此为平台,向其他优秀的蓝莓从业者们学习。”

据悉,自从2015年中旬Valle y Pampa公司对其蓝莓种植果园进行扩充之后,公司目前蓝莓种植面积已经达到45公顷。对于即将到来的蓝莓新产季,Miguel Bentin很是欣慰,并表示一切进展顺利。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