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代表团赴山西考察,力争本产季实现苹果和梨对秘鲁出口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苹果
秘鲁代表团赴山西考察,力争本产季实现苹果和梨对秘鲁出口

中国苹果与梨有望年内出口秘鲁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消息,814日至17日期间,秘鲁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及商会代表应国家质检总局邀请,分别对山西运城、临汾两市出口苹果和梨的果园及包装厂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内容涉及种植管理、病虫监测防治、采后加工、储藏运输以及检验检疫监督管理等方面,并与检验检疫和地方政府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通过考察会谈,秘鲁代表团对山西建立的有害生物防控和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已经形成全面了解,并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检验检疫部门和地方各级政府在促进水果扩大出口中所做的积极努力予以高度认可。

中秘双方商定,将进一步强化检验检疫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强进出口企业的对接,力争在今年苹果和梨收获季节实现对秘鲁的出口。

 

图片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