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各国农业部长参观考察广西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基地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东盟各国农业部长参观考察广西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基地

%e4%b8%9c%e7%9b%9f%e5%86%9c%e4%b8%9a%e9%83%a8%e9%95%bf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在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陈刚副主席陪同下,参加“第五届中国-东盟质检部长会议”的东盟各国农业部长于近日赴广西自治区南宁市润宇生态农业公司出口火龙果质量安全示范基地参观考察。

各国部长们听取了基地的情况介绍,观看了企业的宣传视频,品尝了基地种植的火龙果,并与基地人员互动交流质量安全示范基地及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设的经验。

本次考察,为展示中国农业发展水平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水平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润宇生态农业公司火龙果质量安全示范基地作为中国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的一个缩影,展示的规模化种植、集约化生产、机械化操作、标准化管理等方面为各国部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中国和东盟的贸易往来进一步增加,区域农业经济和食品产业的深度融合,提升农业生产水平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对今后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农产品进出口贸易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片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