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沃鑫荣懋正式完成对新西兰T&G股权收购,成其第二大股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佳沃鑫荣懋正式完成对新西兰T&G股权收购,成其第二大股东
佳沃鑫荣懋集团董事长廖懋华参观T&G果园

佳沃鑫荣懋集团董事长廖懋华参观T&G果园

近日,中国水果行业的领航企业佳沃鑫荣懋正式完成对新西兰果蔬巨头T&G股权收购事项的交割,成功收购T&G全球19.99%的股份,成为T&G的全球第二大股东。

佳沃鑫荣懋致力成为“全球水果价值链分享者”,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水果产业链上的最好合作伙伴。T&G作为新西兰苹果行业种植和销售的领导者,正是佳沃鑫荣懋所需要的理想战略伙伴。

T&G拥有上百年的历史,是新西兰最大的苹果出口企业及最大的柑橘种植商,苹果产量接近全国产量的三分之一,拥有知名苹果品种Pacific Rose、Envy和Jazz的全球种植和销售专利权,此外T&G还联手国际一线品牌共同运营奇异果、柑橘、梨等水果。

新西兰苹果品牌是高端苹果的代表。近几年,中国消费者对高端苹果需求旺盛,新西兰已成为中国第二大苹果进口国。作为T&G的新晋股东,佳沃鑫荣懋集团期待在未来合作中为T&G创造更多品牌价值,并在中国市场展现更为融洽的合作关系。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