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欲将提升果蔬等商品进口关税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阿塞拜疆欲将提升果蔬等商品进口关税

水果白皮书据悉,阿塞拜疆内阁已于日前作出决定,未来两年内将增加一系列国外商品的进口关税。阿塞拜疆海关委员会会长阿利耶夫认为此举将有助于提升国内商品生产,以及制造业发展及竞争实力。

阿利耶夫表示,阿塞拜疆会优先考虑农产品和食品进口关税的问题。现在,国内产品就能够与国外以倾销价格出售的产品相竞争 。这些产品包括蔬菜(黄瓜、番茄、洋葱、大蒜)、水果和坚果(核桃、榛子、葡萄、苹果、梨、柑橘、柿子)、果汁、肉类和肉类副产品(新鲜、冷鲜及冷冻的禽肉)以及禽蛋等等。

另一方面,包括酒精和非酒精饮料(矿泉水、苏打水)、建筑材料(膨润土、石膏、水泥、熟料)、制品(石头、灰泥、水泥)、石棉(板、砖、砌块)和陶瓷制品等在内的进口商品关税也将有所增加。

预计规定将于下个月1日起正式生效,为期两年。截止目前为止,上述商品的进口关税均为15%。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