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宣布3.36亿元战略投资新达达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沃尔玛宣布3.36亿元战略投资新达达

%e6%96%b0%e8%be%be%e8%be%be%e5%9b%be%e7%89%87自2016年6月“联姻”以来,沃尔玛与京东的战略合作于近期再掀高潮。刚刚宣布旗下山姆会员商店独家入驻京东、20多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入驻新达达旗下O2O平台“京东到家”之后,沃尔玛于本月21日高调宣布,将以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6亿元)战略投资“新达达”,并将与京东一起共同打造中国领先生鲜商超O2O模式。

据悉,新达达是京东下属战略投资公司之一。“达达”和“京东到家”分别成立于2014年和2015年,双方于今年4月完成合并,并组建成为独立的合资公司——新达达,成为中国目前最大的本地即时物流和生鲜商超O2O平台。

经由此次投资,沃尔玛与京东将建立起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截至目前,新达达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服务于50万家商户,并与18个城市超过3万家商超医药门店建立合作关系。于此同时,沃尔玛在中国近170个城市开设了420多家商场。双方可在各自优势资源基础之上,有效实现资源互补,强强联合。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中,京东商场也将联合沃尔玛有所行动,届时沃尔玛位于中国包括广州、深圳等在内的20多家门店也将接入京东到家平台,并经由达达负责全部订单配送,针对部分地区推出“两小时”送货上门服务。预计未来,双方合作将扩展至北京、上海等更多城市,沃尔玛上线京东到家的合作门店数将于年底时实现数量上的翻番。

 

图片来源:新达达官方网站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