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丹渐成北美市场“新宠”,未来商机无限 - 中国水果门户

红毛丹渐成北美市场“新宠”,未来商机无限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红毛丹渐成北美市场“新宠”,未来商机无限

%e7%ba%a2%e6%af%9b%e4%b8%b9%e5%bb%ba%e6%88%90%e7%be%8e%e6%b4%b2%e6%b6%88%e8%b4%b9%e5%b8%82%e5%9c%ba%e6%96%b0%e5%ae%a0作为一种独具异域风情的水果,亚洲特产红毛丹在北美消费者的眼中,颇有些“与众不同”的味道。经过多年市场发展,从最初的“陌生”至此后的“青睐”,越来越多北美消费者成功完成其对于红毛丹的“学习曲线”,日渐被其独特外表以及甜美的口感俘获芳心。红毛丹也在这片全新市场领域中,展现出“商机无限”的潜力。

在接受中国水果门户采访时,美国著名热带水果公司HLB Specialties运营总监安德烈斯·奥坎波(Andres Ocampo)表示,为了满足消费市场日益增长需求,公司位于危地马拉的合作伙伴正在开足马力不断扩大红毛丹水果的种植面积。“自五年前开始,我们正式启动危地马拉红毛丹种植项目,以求将这种传统亚洲水果引入全新市场领域。包装方面,我们进行过多种尝试,各种规格各式形状,最终确定出最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一款。”市场同时证明,12粒装红毛丹最为消费者青睐,“红毛丹也越来越脱离小众市场范畴,逐渐发展成为市场主流水果品种。”

HLB公司运营总监安德烈斯•奥坎波先生

HLB公司运营总监安德烈斯•奥坎波先生

为了能更多吸引儿童消费者的注意,HLB公司特别在红毛丹包装盒上设计出一款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安德烈斯·奥坎波对此解释道:“之所以会如此处理,是因为在我们眼中,红毛丹的形象本身就很独特,拥有长长的头发,十分拟人且活灵活现,所以我们决定为它们填上眼睛和嘴巴,最终赋予它们以生命。”

安德烈斯·奥坎波同时指出:“恰恰是因为红毛丹的独特之处,很多消费者由于陌生而望而却步。但是我们发现,经由儿童作为突破口,事情将变得简单而有效,特别是将红毛丹拟人化,使用孩子式的语言以其喜闻乐见的形象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儿童消费者对于红毛丹的接受程度将高至出乎意料。虽然他们最终无需为红毛丹买单,但是毋庸置疑,儿童对于父母购买行为的影响力不可小觑。”

在谈及红毛丹独特口感时,安德烈斯·奥坎波特别使用“美味细腻、质地柔软”加以描述,犹如荔枝一般,又仿佛带了些椰果的味道。“我认为从甜度上看,红毛丹的甜度会比荔枝更高一些,有可能会凭借其独特的外表,超过荔枝成为更受消费者喜爱的水果。于此同时,在种植成本方面,红毛丹的种植成本更低,产量相对更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