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哈斯牛油果的未来,且看亚洲中国消费市场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秘鲁:哈斯牛油果的未来,且看亚洲中国消费市场

Avocado-shutterstock_238388533时间慢慢步入北半球冬季,远在南半球秘鲁的牛油果产季逐渐迎来帷幕落下的时刻。秘鲁ProHass公司总经理阿图罗·梅迪纳(Arturo Medina)在接受中国水果门户采访时表示,今年产季中,秘鲁总共对外出口17.6万吨的牛油果,整体表现良好。在谈及亚洲消费市场时,他不禁面露喜色,“本年度亚洲市场表现出彩,特别是中国消费市场,牛油果出口增速十分明显。”

据梅迪纳介绍,本产季中,秘鲁哈斯牛油果质量同样值得被称道一番。基于此,牛油果价格一直保持坚挺,令人倍感欣慰。“同往年一样,今年以来,我们在全球市场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诸多国家的牛油果消费量也随之呈现出大幅度上涨趋势。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接受牛油果营养丰富、有助于身体健康的基本事实。”

而这其中,中国无疑是最为耀眼的明星。梅迪纳对此表示:“今年中国市场牛油果消费表现好到出奇,如果说牛油果的未来将转移至亚洲乃至中国市场,这种说法并不为过。也因为此,我们对未来的中国市场寄予厚望,并将为此做好各项准备,不断扩大秘鲁牛油果于该地区的出口数量。”

截止目前,秘鲁哈斯牛油果于当地的种植面积已达2万5000公顷,其中约不少于2万1000公顷已实现成功产出,梅迪纳对此预测:“未来秘鲁牛油果种植面积将会以每年1000至1500公顷速度实现逐渐增长。”

除此之外,秘鲁牛油果位于印度、阿根廷以及哥伦比亚等消费市场的销售业已呈现出“遍地开花”的局面。梅迪纳在此诚挚邀请广大消费者,积极加入至牛油果健康饮食文化当中,为塑造健康体魄打下坚实基础。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