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e Asia拟加快发展菲律宾香蕉、凤梨生产业务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香蕉
Dole Asia拟加快发展菲律宾香蕉、凤梨生产业务

菲律宾香蕉大图近日,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 Corporation)对外宣布,集团拟针对其下属Dole Asia业务,计划投资60亿日元(约人民币3.89亿元),以有效提升其菲律宾香蕉生产技术及出产数量。据悉,此次注资预计将在2018财年完成,并有望在2020年之前将其香蕉业务产量提升60%。

在《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里也指出,2012至2015年期间,Dole Asia香蕉产量已出现约30%下滑,至54万吨左右,预计待该项投资完成后,未来4年间,该数字将有望重新升至85万吨。届时,公司将通过改善灌溉设施、抗病育种以及农场搬迁等方式,达成此项目。

凤梨生产方面,集团拟计划投入21亿日元(约人民币1.36亿元),以有效提升凤梨产量至100万吨,实现约30%的增长,并期望在2018年之前,将凤梨种植面积增加55%以上,于此同时,公司凤梨罐头以及其他设施建设也将就此得到扩充。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