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农牧渔业部长率队出访中国,农产品对华出口取得重大进展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乌拉圭农牧渔业部长率队出访中国,农产品对华出口取得重大进展
乌拉圭农牧渔业部长塔瓦雷•阿盖雷先生与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先生

乌拉圭农牧渔业部长塔瓦雷•阿盖雷先生与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先生

近日,乌拉圭农牧渔业部长塔瓦雷·阿盖雷(Tabaré Aguerre)率队出访中国,并与中国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北京举行会面,双方就中乌农业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积极评价了中乌农业合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中乌农业互补性较强,未来合作潜力大,中方将继续加强与乌在农业科技、动物卫生和畜牧兽医、渔业及农产品贸易和投资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取得更大成绩。

阿格雷表示,中国是乌拉圭第一大贸易伙伴,乌方高度重视与中国开展合作,感谢中方对乌农业的大力支持,愿进一步推动中乌在农业灌溉、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合作,深化中乌友好关系。

阿盖雷同时指出,乌拉圭柑橘对华出口目前已经取得巨大进展,为了测试柑橘输华过程中的保鲜能力,乌拉圭已尝试送出两批柑橘产品,其中首批柑橘已经以“完美状态”成功运抵中国。“这是一个良好开端,乌拉圭柑橘在本次出口过程中表现突出,并因此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阿盖雷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使得乌拉圭蓝莓、玉米以及大麦等能够在对华出口过程中取得重大突破。

 

图片来源:中国农业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