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方续中菲新友好关系,力图扩大输华新水果品种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菲方续中菲新友好关系,力图扩大输华新水果品种

继中菲两国关系“由寒转暖”,菲方表示目前正在采取积极措施,严格遵守中方各项检验检疫要求,力图扩大对华新鲜水果出口品种。澳洲芒果-1

菲律宾出口商联合会(PhilExport)食品部门负责人罗伯特·艾莫瑞斯(Roberto Amores)对此表示,菲方对于本国出口商能够满足中国在检验检疫、消毒卫生以及食品包装等各项要求具有充足信心,并借此机会向中国商家保证,菲方正在采取各项措施,力图扩大对华水果出口品种。“我已提到我们作为卫生和植物检疫(SPS)协议的一部分所采取的措施。 这些措施将持续改进,以确保与中方的贸易关系不受影响。”

据了解,去年菲律宾的食品总出口额为338.53亿人民币 - 其中8.7%源于中国市场,货值超过27.08亿人民币。艾莫瑞斯希望菲律宾能够借此良机,加深与中国的密切友好关系,并预计未来菲律宾食品出口总额将就此提升10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67.72亿),其中绝大部分将源自于中国消费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