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现代热带农业联合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中非现代热带农业联合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e6%b7%b7%e5%90%88%e6%b0%b4%e6%9e%9c%e5%9b%be据中国农业部消息,近日,中非现代热带农业联合研究中心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正式揭牌成立。据悉,该中心将通过建立联合实验室和试验示范基地等方式,帮助非洲地区攻关热带农业关键技术,作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农业“走出去”战略的国家级热带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平台,该中心的成立将扩大我国热带农业科技在非洲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提升我国热带农业科技创新水平。

据介绍,中非现代热带农业联合研究中心将以援刚果(布)农业技术示范中心等合作平台为基础,依托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雄厚的科技人才与技术储备,以及热带农业技术研发平台的优势资源,在非洲地区建设木薯研发中心和产业示范与培训基地、腰果种质资源试验示范培训基地、优良芒果品种展示与试验示范培训基地,开展热带设施蔬菜高效生产技术和热带畜禽高效养殖技术的示范与推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