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迷你蔬菜”将海鲜、水果的味道与蔬菜相结合,为消费者创造出餐饮新体验 - 中国水果门户

新一代“迷你蔬菜”将海鲜、水果的味道与蔬菜相结合,为消费者创造出餐饮新体验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蔬菜 要闻资讯
新一代“迷你蔬菜”将海鲜、水果的味道与蔬菜相结合,为消费者创造出餐饮新体验

15665606_10154153744460869_8976095006879976451_n蔬菜大家可见得多,但“迷你蔬菜”想必读者应该不太了解。在这个月举办的纽约果蔬展期间,中国水果门户有幸碰见了专注于种植“迷你蔬菜”的荷兰公司Koppert Cress,向他们的职员了解一下公司的来龙去脉,以及为什么这“迷你蔬菜”在蔬菜业界里深受消费者及分销商的青睐。

Koppert Cress于17年前在荷兰创始,虽如今已遍布全球,公司主要的销售市场仍旧是在欧洲境内,包括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及英国等国家。公司在10年前于美国建立起分公司,如今在美国各个州通过分销商进行销售。“迷你蔬菜”的概念非常简单,就是将海鲜或水果的味道与蔬菜的味道相结合,让消费者在食用蔬菜的同时,也能吃得出海鲜或水果的味道。纽约果蔬展期间,Koppert Cress在美国的分公司职员就介绍了他们最新的产品,这就包括了生蚝叶(Oyster Leaves)、绿苹果叶 (Syrha Leaves)、四川花朵(Sechuan Buttons)及咸味蔬菜(Salty Fingers)等等。中国水果门户主编尝了一下,果真是有生蚝、绿苹果的味道,口感极佳!

15622186_10154153744405869_6605437955240984128_nKoppert Cress销售部主管塔拉·墨菲(Tara Murphy)接受中国水果门户采访时表示,这些“迷你蔬菜”只需3至4周就能收割,不需花太多时间种植。除此之外,墨菲也指出,与普通蔬菜的不同之处在于”迷你蔬菜”的味道浓厚,深受厨师们的喜爱。据了解,为了种植此“迷你蔬菜”,美国的分公司在纽约长岛(Long Island)地区里建立了两大温室,所种植的“迷你蔬菜”种子来至全球各地。销售方面,墨菲表示主要的销售方式还是通过美国各个州的分销商及厨师们进行销售,大型超市占少数。但墨菲指出,公司的销售量每年增加30%,而公司也开始与更多地超市洽谈,希望通过这些超市提高“迷你蔬菜”的销售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的消费者能通过此渠道购买“迷你蔬菜”,为他们自己创造出餐饮的新体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