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川内江水果价格纷纷开始上涨,猕猴桃价格涨幅更是达一倍!

更多新闻 猕猴桃 要闻资讯
中国四川内江水果价格纷纷开始上涨,猕猴桃价格涨幅更是达一倍!

%e5%8f%b0%e6%b9%be%e6%9e%9c%e8%94%ac%e4%bb%b7%e6%a0%bc%e4%b8%8a%e6%b6%a8春节将至,水果也成了佳节必备的用品。在中国市场水果(特别是柑橘类水果)供过于求的情况下,中国四川省内江部分农贸市场的水果价格却与去年年底相比出现小幅上涨。

《川江都市报》昨日报道指出,消费者所喜爱的皇帝蕉在去年底以每公斤约人民币14元售出,但如今却卖到了每公斤约人民币24元的价格,而每公斤约人民币10元的猕猴桃也涨至每公斤人民币20元,涨幅整整一倍!不少选购血橙的当地市民也纷纷表示,去年年底的血橙每公斤只需人民币4元,如今却涨至每公斤人民币5元。

谈及水果价格上涨的原因,水果商贩表示,临近春节,水果价格上涨在意料之中,主要是受需求增加的影响,越临近春节价格会越高。据悉,柑橘类水果在冬季时是当地市民购买水果的主选,水果零售商们也因此备货较多这类的水果。除了备货较多,内江的一些农贸市场同水果店的水果类似,柑橘类水果都被摆放在显眼位置以增加销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