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漳州菠萝浓缩汁首次出口荷兰消费市场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福建漳州菠萝浓缩汁首次出口荷兰消费市场

台湾水果菠萝占据主导近日,中国福建漳州一批重46.8吨、货值共计77220美元的菠萝浓缩汁,经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顺利出口至荷兰,据悉,该批菠萝浓缩汁经由漳浦县达川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这也是漳州菠萝浓缩汁首次成功出口荷兰。

为推动菠萝浓缩汁的顺利出口,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保障产品质量,优化通关环境。一方面完善质量控制体系,根据企业产品特点及近年国外预警项目,协助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制度和溯源制度,指导企业建立可有效运行的饮料自检自控体系,提高企业自检自控能力。另一方面加强从原料到成品的检测监管。根据进口国相关标准和检验检疫要求,指导企业严格按照荷兰标准组织生产,在原料采收前对农残、重金属和微生物进行检测,在菠萝浓缩汁出口前进行成品质量监控,加强对成品中大肠菌群的检测,确保出口产品合格。

漳州局积极实行“即报即放”模式,在产品材料齐全和检测合格的前提下,企业报检后即可出具通关单,并按照荷兰官方要求出具《植物检疫证书》,真正实现通关“零等待”。

据悉,就在此前不久,经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经由漳浦县达川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7920kg的柠檬浓缩汁以及由漳浦恒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000千克冻干猕猴桃已分别成功出口至澳大利亚以及美国消费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