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易果最畅销水果Top 10”名单出炉,佳沛猕猴桃、智利樱桃、蓝莓、牛油果榜上有名! - 中国水果门户

“2016易果最畅销水果Top 10”名单出炉,佳沛猕猴桃、智利樱桃、蓝莓、牛油果榜上有名!

更多新闻 樱桃 浆果 牛油果 猕猴桃 要闻资讯
“2016易果最畅销水果Top 10”名单出炉,佳沛猕猴桃、智利樱桃、蓝莓、牛油果榜上有名!

一年一度的年货季又到,水果作为年货采购的重头戏不可或缺,相信许多中国水果门户的读者也现在正忙着办年货,易果生鲜电子商务公司(简称“易果”)在此时发布了“2016易果最畅销水果Top 10”名单,中国水果门户在此为读者分享此名单,让消费者在办年货之余也能考虑这几样水果品种作为桌上佳品!

 

排名第一:新西兰佳沛有机绿猕猴桃

640-25

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Zespri)所输华的有机绿猕猴桃可是易果君这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了,产自新西兰,新鲜采摘,进口直供,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榨汁或是做成辅食对宝宝健康都很有益,用来招待客人也极佳不过,是逢年过节居家必备良品。除了榨汁及鲜食,烤干做成猕猴桃脯,即利于保存作为小零食,也另有风味。 

排名第二:日本红霞草莓

640-26
来自日本优良的草莓品种,果肉坚实,果汁浓郁,轻咬下草莓尖,耳朵都能清晰听到草莓肉被牙齿咬断的清脆声,下意识地用力吸了一口汁水,草莓籽在口腔中绽开,汁水充盈,满嘴充溢着奶香草莓甜味。每粒草莓都拥有新鲜的自然光泽,草莓蒂也翠绿完整,很好地保护了草莓不受损坏。华东、华北及华南区都买得到日本红霞草莓。除了当成水果吃,草莓也能与煎饼合成一块,不用花太多时间就能轻松搞定,让早餐更加营养更加丰富。 

 
排名第三:美国新奇士脐橙640-27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阳光吻过的活力鲜橙,甜美多汁,清香持久,同样包含满满的维他命C。过年期间,脐橙能当过年送礼好选择,吃惯了大鱼大肉,脐橙也能解腻。除此之外,冬季也是感冒咳嗽的高发期,过年走亲访友更容易传染,脐橙也能蒸熟了热吃,橙皮中含有可以缓解咳嗽症状的那可汀、橙皮油,蒸后可以释放出来缓解症状。  

 

排名第四:中国新疆阿克苏冰糖心苹果

640-28

苹果这么亲民又寓意吉祥的水果,过年怎么能少了她。来自西域的冰糖心,皮薄肉脆,每天日照超过16小时,给消费者满满的甜蜜享受。这些苹果未经过打蜡及套袋,每一粒苹果因此保持着原汁原味,必定是过年佳品。现在在华东、华北地区均有出售。一公斤、4.5公斤原箱及9公斤礼盒装供消费者选购。

排名第五:智利红樱桃
640-29
来自智利的新鲜甜蜜,当之无愧的果中钻石,肉脆味甜,挑一颗放入嘴里,清新甜蜜的感觉瞬间在唇齿间蔓延,让人欲罢不能。 全程0至4摄氏度恒温冷链,尽力让果粉们收到的每一颗红桃都新鲜。放在桌上既好看又诱人,茶余饭后吃上一点幸福感满满。 华东、华北、华南三地均有出售,500克装、1公斤装及2公斤装供选购。除此之外,樱桃还能跟肉搭配在一起,樱桃五花肉卷只用2步就能做出,樱桃的香甜更能突出肉的鲜嫩。 

 

排名第六:新疆库尔勒精选香梨

640-30

梨园小鲜肉,维语名为“喷香的梨子”,果肉十分脆嫩细化,清甜流香。果芯较小,大口咬下会有丰富的汁水喷出,拥有天然果蜡,即使过年期间美味太多没能及时吃掉,放一段时间也能保持脆嫩不酥。每粒新疆库尔勒精选香梨于120克以上,华东、华北、华南三地均有出售。

排名第七:常瀛进口吖蜜芝麻蕉
640-31
一个丑萌的小黄人儿,虽然表皮略带斑点,可是却是入口绵柔,甜到心里,非常适合做宝宝辅食,老人也能轻松食用,一家老小的胃口都能照顾到。小香蕉即贴心,又能提高大脑的5-羟色胺浓度,减少抑郁情绪,让人心情愉快。
排名第八:智利蓝莓
640-32

富含花青素的小个子,既能鲜食,也是做甜品的一把好手。那一层朦朦胧甜津津的白霜,加上让人钟情的如小宇宙般的爆浆口感,细腻的果肉饱在嘴中迸发充盈果汁。在大家团聚的时刻,用蓝莓做道甜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把智利蓝莓做成甜品,做一个金宝顶蓝莓马芬,也能把节日气氛烘托得更浓。 

排名第九:智利牛油果

640-33
媲美黄油的水果界高能选手,口感醇滑,入口即化。生食,榨汁,或是做成色拉都是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牛油果的营养价值更不能忽视,不管是不是过年饮食健康为最佳!
排名第十:越南红心火龙果
640-34
红心火龙果的甜度一般会高于普通火龙果,不仅吉祥红火,还能让身体享受畅快清净,非常适合在过年期间大吃大喝之后食用。

 

照片来源:易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