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注一掷只售牛油果菜品!荷兰一餐厅将“对牛油果的爱”进行到底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牛油果
孤注一掷只售牛油果菜品!荷兰一餐厅将“对牛油果的爱”进行到底

墨西哥罢工牛油果近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有一家名为“The Avocado Show”的餐馆,尚未开业便引来了世人的诸多关注。这家颇为前卫的餐馆,做出了一件大胆的决定:待正式营业后,其中售出的早、中、晚餐,夜宵、酒水等,都将只用牛油果作为原料。

餐厅老板如此决定,并非毫无根据空穴来风。因其味道独特、营养丰富,牛油果日渐成为风靡全球的“明星”水果。如今,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键入“avocado”(牛油果)一词,搜索结果不下500万条,各色牛油果美食照片蜂拥而至,诱人无比。

餐厅创始人Julien Zaal、Ron Simpson表示,开店的灵感主要源于当前消费者对于单一品种食物的热爱正在呈现上升趋势。诸如榛子酱、奥利奥和花生酱之类的食物,每一种都拥有一大批忠诚度极高的追随者。用一种关键原料来吸引顾客,这个规律是可以推广的。“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将这种超级绿色水果,融入到菜肴当中”。

据悉,餐馆当前拟定的菜单中,已经将巧克力牛油果慕斯以及牛油果吐司等常规餐食融入其中,这一“专一化”的大胆举措在广大社交媒体当中掀起了新一轮讨论狂潮。

诚然,奉行“专一”的主题餐厅,在全球范围内并不少见,例如荷兰的大蒜主题餐厅Garlic Queen、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松露主题餐厅、日本著名一蘭拉面,乃至于我国风靡一时的黄焖鸡米饭……对于餐饮业而言,百变不离其中,倡导“内容”为王,食物品质仍是其不可撼动的根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