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西瓜,送吉祥:越南“激光刻瓜”引潮流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雕西瓜,送吉祥:越南“激光刻瓜”引潮流

与中国相仿,邻国越南是世界上少数几个使用农历的国家之一,也是少数会在全国范围内欢庆春节的国家。“雕西瓜,送吉祥”,新春之际,心灵手巧的越南人会在西瓜外皮上雕刻吉祥图案,或者祝福类的话语,摆放在家中作为装饰,亦或拿去赠送亲朋好友。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如今,越南西瓜雕刻也呈现出了与时俱进的一面,先进激光技术的应用,使得越南雕刻西瓜越发活灵活现。

潮流之下,越南西瓜雕刻公司应运而生。有了先进技术作为支撑,无论多么复杂的图案,只要用电脑提前设计好,稍等片刻便能完成。与以往手工雕刻手法相比,激光刻绘效率更高,且更有新意。由于今年是鸡年,各种姿态的雄鸡无疑是春节期间最受欢迎的图案,空白处搭配一些吉祥祝福的话语,一枚枚精美的雕刻西瓜就此诞生。

据悉,这些激光雕刻西瓜的售价从每个1.5美元至3.5美元不等,市场前景广阔。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