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岛临高圣女果初次种植及销售至一线城市,收购价格稳定,品质也算优良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海南岛临高圣女果初次种植及销售至一线城市,收购价格稳定,品质也算优良

提到中国海南岛的圣女果,读者首先应该是想到的美味的陵水县圣女果,但读者也许不知道,其实该岛的临高县也种植了圣女果,而现在该县的圣女果也已经进入了采收期。已成熟的圣女果挂在果园其中,种植商们也正在忙着进行采收。据《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近日报道,销售至一线城市的临高圣女果,价格稳定,品质也优良,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周该城市的消费者也就有口福了。

据临高县临城镇的圣女果种植商透露,目前的收购价格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介于人民币3.10至3.30元之间,而前几次甚至涨至人民币3.50至3.70元。据了解,由于该县采取的是出口公司与种植商的合作模式,种植商采收的所有圣女果都会被运送至相应的收购点,而公司也会在那里进行统一性的收购。

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徐教朋表示:“现在咱们收购的价格,今天出的价格是(人民币)3.67元。咱们临高圣女果口感糖度都反映挺好的,我们收购的都能卖出去。”除此之外,徐教朋也指出,公司收购后还要对这些圣女果进行两天的加工打冷,才可以出口至一线城市销售。据介绍,该县进入圣女果采收期以来,已经采收了五六批此水果,预计这个月下旬就会进入采收的高峰期,而与其他市县圣女果的收购价格相比,目前临高圣女果的收购价格也处于较好的状态。

临高县临城镇圣女果果园的技术员黄岳武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今年是第一次种圣女果,与该岛的另一县陵水县相比起来,因陵水县论气候条件、地理位置及光线都较好,陵水县圣女果的品质及口感也相对来得好,临高县的圣女果因此卖得比陵水县来得低一些,但相对其他东方昌江 ,临高县圣女果的品质及口感甜度还属于中等以上,因此价格也不算低。据了解,临高县政府也计划将圣女果产业作为扶贫产业进行发展,另外也将扩大临高圣女果在中国国内的知名度,打造圣女果品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