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榴莲丰产引担忧,当地官员表示销售价格不会因此下滑 - 中国水果门户

泰国榴莲丰产引担忧,当地官员表示销售价格不会因此下滑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泰国榴莲丰产引担忧,当地官员表示销售价格不会因此下滑

今年以来,泰国东部地区榴莲、山竹、红毛丹等热销水果长势喜人,预计产量将会迎来较大幅度增长。业界人士纷纷表示担心,害怕水果销售价格会因此出现下滑。不过,据“泰国中华网”报道,泰国商业部常务次长威汶拉女士对此却不以为然,她相信,泰国榴莲等优质水果不愁承销渠道,虽然今年泰国水果产区产量实现丰收,但是水果价格预计不会出现下滑。

据悉,威汶拉是在视察泰国东部水果主产区尖竹汶时透露上述观点的,她认为,今年对于泰国东部广大果农而言,无疑是一个“双丰收”的年份,相信当地果农的钱袋也会跟随水果产量丰收而变得更加“丰满”。

威汶拉表示,尽管今年泰国水果产量增加,但高产状况并不会引发水果价格走低。目前泰国各方都在为即将上市的水果做好相应准备。从本月开始,已经有部分水果陆续上市,进入4月后,上市的果园则会越来越多。目前,泰国相关各方正在积极制定销路策略,为即将上市的东部水果寻找理想目标市场,避免出现因集中上市供给过剩而引发的价格下跌。此外,泰国部分果园还特别策划如榴莲自助餐等特色活动吸引游客,预计也将取得不错的成效。

 

相关内容敬请阅读:

泰国东部红毛丹、榴莲长势喜人,产量分别预增52.62%与39.96%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