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打破出口常例,这一季首批猕猴桃不运往日本,反倒运至中国上海港口! - 中国水果门户

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打破出口常例,这一季首批猕猴桃不运往日本,反倒运至中国上海港口!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猕猴桃 要闻资讯
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打破出口常例,这一季首批猕猴桃不运往日本,反倒运至中国上海港口!

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Zespri)在每一季都有一个常例,那就是首批猕猴桃会以海运的方式运往日本。今年的季度已在上周开始,但这一季佳沛84万盘首批阳光金果(SunGold)猕猴桃品种的目的地却是中国上海港口!此常例的打破,也意味着佳沛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中国消费者也可望在这一季能在市场里看得到更多佳沛猕猴桃上架。

佳沛的首席营运官西蒙·利默(Simon Limmer)在接受中国水果门户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一季表现会非常强劲,猕猴桃业者也已做好了准备。他表示:“这一季的出口量会是我们佳沛历史里的第二大,这一季猕猴桃口味极佳,论大小也算好。今年是我们佳沛出口猕猴桃的20周年,整个新西兰猕猴业会齐聚一堂,为我们的顾客提供另一季高品质的猕猴桃。随着阳光金果种植量因消费者需求量增高而继续提升,我们在新西兰这里以及在国外猕猴桃量的高增幅长远来说也会相继持续。”

据了解,佳沛将会利用46艘船来出口这一季的猕猴桃,而往往将第一艘船开往日本的传统,这一季却因中国消费市场崛起而遭改变。佳沛国际业务及营销总裁丹·马西森(Dan Mathieson)对此表示:“这证明了中国市场对于猕猴桃业者的重要性已提高。中国与日本消费市场现在是我们全球的两大市场。”佳沛的另一个发言人也曾对中国水果门户表示,尽管佳沛去年在日本市场的业绩比在中国市场的业绩高出一点,但预计这一季中日两消费市场的业绩应该会不相上下。

论营销方面,马西森也表示,全球各地的佳沛团队已做好准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于59个国家各自展开营销计划。他指出:“我们计划在这一季加大总营销投资额,为了就是要与我们的客户及消费者建立起更强的联系及关系。随着我们在继续开拓新消费市场以及向更多消费者介绍佳沛高品质的猕猴桃产品之际,建立起更强的联系及关系对我们来说更是极其重要。加大总营销投资额也对实现猕猴桃业者对于增加总猕猴桃食用量来说,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但喜欢佳沛绿肉猕猴桃的中国消费者可就要失望了,利默表示,这一季佳沛绿肉猕猴桃的产量将会比上一季来得少,主要是因为去年不良气候条件的缘故。但尽管如此,随着更多猕猴桃渐渐成熟,利默也保证,佳沛阳光金果的产量还是会持续增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