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太阳之子”芒果竞拍再创新高!两枚装价格人民币2.5万元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芒果
日本“太阳之子”芒果竞拍再创新高!两枚装价格人民币2.5万元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熟芒果名品“太阳之子”2017年首次竞拍于本月13日在宫崎县举行,其中两枚装芒果共拍出40万日元(约折合人民币2.5万元)高价,为去年价格的两倍,再度创下历史新高。

据悉,“太阳之子”为日本宫崎县特产,也是当地最负盛名的芒果。只有满足严格标准,如甜度必须达到15度以上,每枚重量超过350g,且表面一半以上呈现鲜红色的顶级优质熟芒果,才有资格被赋予“太阳之子”的称号出货。

去年时,日本宫崎县也曾举办“太阳之子”芒果竞拍活动,此起彼伏的叫价声中,两枚装精品芒果最终被拍出了20万日元高价(约折合人民币1.2万元),今年的竞拍场面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并最终以去年的两倍价格,共40万日元成交,着实令人大跌眼镜。

 

 

相关文章,敬请阅读:

日本人久居中国不想离开,只因中国水果价格低!日本“农业保护主义”引深思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