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一果鲜”进口水果店继去年12月在中国杭州开业,第二家以众筹方式于近日兴业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首家“一果鲜”进口水果店继去年12月在中国杭州开业,第二家以众筹方式于近日兴业

2016年12月3日,以进口水果为主打产品的零售品牌“一果鲜”在中国杭州临安市正式开业,开业至今已深受当地消费者的认可与欢迎,引领了杭州临安高端的生活方式与品质。今年3月,“一果鲜”在创始人徐钢的朋友圈内发起众筹,为杭州钱王文化广场店筹款,一天之内,众筹股份即被抢购一空。4月15日,“一果鲜”钱王文化广场店也正式开业,成为该零售品牌的第二家门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进口水果的选择。

据了解,“一果鲜”不同于别的水果店在于,创始人徐钢是个不折不扣的“海归创二代”。徐钢曾留学澳大利亚布里斯班(Brisbane),学成归国后经营家族产业。他之后发现,家乡临安市没有中国国外那么多种类丰富的水果,注重生活品质的徐钢从而萌生了在家乡创办一个集进口水果、进口零食、私房秘制卤味于一体并带有高档装修与精致包装的零售品牌,于是便有了现在的“一果鲜”。“一果鲜”去年的开业,吸引了无数临安市民的目光,除了店内琳琅满目的进口水果,还有当天开始启动的豪车送水果活动,一排崭新的特斯拉全天候待命,无论客户下单多少,只要在临安市区范围内,豪车就会将进口水果直接送到家。据徐钢透露,“一果鲜”的水果来自美国、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泰国等国家,零食则来自法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水果与零食的种类之丰富,基本可以填补临安市场上的空白。除了水果与零食,“一果鲜”还经营私房秘制卤味,是由专业人士制作,让广大80后能够感受到小时候的味道。将进口水果、进口零食、私房秘制卤味这三个品类的产品创造性地集合到一起,不仅在临安,就算是在杭州乃至整个浙江,“一果鲜”也是开了先河。

“第一家走向正轨,第二家开始众筹”,徐钢受访时表示,众筹开店并非受限于资金不足,而是启用一个全新的模式,众人、众智、众力、众资源才是目的,希望更多频道相同、兴趣相投的人产生更多更有趣的碰撞,“其实众筹开店这种模式是第一次尝试,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受欢迎,这是大家对于一果鲜的信任”。众筹开店的初心,是出于寻找共同价值观的小伙伴,建立属于一类人的临安同城联盟,整合大家的业余时间、智慧、力量、知识与圈子,边玩边交友边创业。而在营业之际,“一果鲜”也正朝着徐钢心中的蓝图进发,成为一个始于水果,却不仅仅止于水果的零售品牌。

 

 

 

图片来源:《杭报在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