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秘鲁“巨无霸”牛油果新鲜空运直送天天果园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牛油果 要闻资讯
首批秘鲁“巨无霸”牛油果新鲜空运直送天天果园

近些年来,牛油果堪称水果界的“超级网红”,因其丰富的营养及料理价值,全球牛油果市场需求上涨明显,中国市场自然也不例外。虽然目前中国消费者对于牛油果尚处于了解味道、加深认识的较初级阶段,但是不可否认,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已将该种水果添加到了日常饮食当中。对于广大牛油果爱好者而言,近日有则好消息:中国市场迎来了第一批秘鲁出口的巨无霸牛油果,首批空运的巨无霸牛油果已在天天果园平台进行售卖。据悉,该批牛油果单果净重约180-220克,比普通牛油果重约30%左右。这是自去年秘鲁正式获得中国市场准入后,第一次向中国出口该品种牛油果。

在秘鲁获得中国市场准入许可之前,进口牛油果主要来自智利和墨西哥等国家。天天果园全球采购总监表示:“这几个国家的产品差异不大,区别在于产季不同。秘鲁牛油果刚好可以满足智利牛油果产季的空窗期。而这次新引进的秘鲁巨无霸牛油果,也进一步丰富了牛油果商品的规格,为消费者提供新的牛油果选择。”

据介绍,秘鲁牛油果的产季从每年4月份开始到9月份结束,智利则是从10月份开始到来年3月份结束。墨西哥牛油果的产季更长,几乎可以满足全年供应,不过,墨西哥牛油果主攻美国市场。

据了解,天天果园和牛油果,有一段“不解之缘”。在牛油果最初引进的时候,国内市场还未形成牛油果的消费习惯,消费者的反馈也普遍偏向怀疑,是天天果园市场团队自行翻译文献,介绍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和食用方法,并通过多种线上、线下渠道进行推广,担起“拓荒者”的责任,帮助牛油果市场于中国国内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发展起来。

来自天天果园的官方数据可以直接证明这款水果目前的受欢迎程度:从2010年至今,天天果园牛油果年销售额的同比增幅都在4倍以上。

牛油果的故事只是天天果园众多“开拓”中的一个。事实上,除去秘鲁牛油果、墨西哥牛油果,如今市面上许多热销的进口水果也都是天天果园引入中国市场,例如新奇士血橙、佳沛新西兰巨无霸奇异果、美国Ruby红宝石樱桃、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樱桃、澳大利亚蜜罐甜橙、新西兰爱妃苹果等。

天天果园全球采购总监表示:“天天果园踏遍五大洲上百个国家,通过与全世界最优秀的农庄、标准化的水果行业协会、有关政府机构达成为合作伙伴,从源头挑选最优质、最适合国人口味的鲜果,创造了许多水果进口的“第一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