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沃鑫荣懋与中国湖南“友阿微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球40余个国家进口水果在“友阿微店”线上平台正式销售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佳沃鑫荣懋与中国湖南“友阿微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球40余个国家进口水果在“友阿微店”线上平台正式销售

近日,中国湖南“友阿股份”旗下的移动电商平台“友阿微店”与佳沃鑫荣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而自上周以来,来自40余个国家的进口水果已正式在“友阿微店”的线上平台进行销售。

据了解,“友阿微店”总经理曹磊与佳沃鑫荣懋华北区大区经理兼电商部总经理李琳就产品品质、仓储、物流配送等方面如何给消费者营造更加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双方将就线上线下全方位合作,不仅进行线上销售,还将“友阿股份”旗下的百货商场开设线下体验店,让消费者享受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新鲜水果。

作为友阿集团O2O全渠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交分享型移动电商平台“友阿微店”自上线以来,不仅300%完成了该公司董事长胡子敬“一万家微店”的目标,并且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健增长,成为湖南省商务厅重点电商示范平台。在让“友阿微店”长共享友阿集团线下超10亿资源的同时,“友阿微店”在“精准扶贫”领域的表现也很亮眼,已成功让湖南乃至中国全国很多偏远地区的农民成为了“友阿微店”的合作供货商,各地地标农特产品相继上线“友阿微店”。为进一步丰富微店商品库以及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友阿微店”多方联动,与知名品牌供应商的战略合作步伐从未间断。

“友阿微店”创始人兼“友阿股份”品牌事业部总监胡硕如表示:“从果园到餐桌上的果盘,最大化的缩小中间的流通时间和流通环节,我们要让友阿微店长在分享国内各地地标农特产品的同时,亦能够快速品尝到全球优质多样的新鲜水果,目前,市场上的进口水果良莠不齐,我们通过与鑫荣懋集团的合作,彻底打通了水果进口的跨国合作通道,一举实现与全球40多个国家的鲜果进口,以友阿商誉让消费者买到放心、正宗的进口鲜果。”

“友阿微店”在“友阿股份”筹备两个月之后于2016年4月28日正式上线,1万家“友阿微店”也同时开张,销售超过一千种商品。胡子敬在当时表示,推出“友阿微店”,一方面是作为传统商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破局尝试,积极推进公司全渠道零售商的转型升级;另一方面则是响应中国的政策号召。“友阿微店”与佳沃鑫荣懋的强强联合,不仅促成了“友阿微店”在中国国内外高品质水果稳定供应链的形成,同时也让“根植果园”的佳沃鑫荣懋优质产品更加快速的直达消费者的餐桌。据悉,拥有着领先种苗繁育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分选加工中心、冷链物流平台的中国最大水果全产业链企业,佳沃鑫荣懋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的水果资源,专注于“田间到餐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品牌农产品。佳沃鑫荣懋在全球主要水果产区美国、越南、南非、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地设立了水果采购中心;其中在智利就拥有了五家水果种植公司,分别生产蓝莓、猕猴桃、提子、核桃、樱桃和柑橘等高品质水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