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天健与UU跑腿生鲜冷链配送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实现生鲜O2O生意模式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中国河南天健与UU跑腿生鲜冷链配送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实现生鲜O2O生意模式

4月22日,中国河南天健生态农业属下的河南天健生鲜冷链(简称“河南天健”)与该省的UU跑腿宣布战略合作,正式达成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本着“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的宗旨,在产品配送、服务升级、渠道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携手开创商业合作新模式。

河南天健生态农业作为开封本土知名企业,从创立至今获得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局荣誉单位,并被开封市农产品检测检疫中心授予指定农残检验单位等多项殊荣。作为开封首家以规模种植、销售绿色无公害蔬菜为主的食品安全企业,河南天健拥有开封南郊种植基地约1000多亩;鹤壁及山东青州合作基地2000多亩,现有绿色无公害蔬菜认证近30个单品,积累了丰富的消费者资源及良好的消费者口碑,深受消费者的认可。

UU跑腿作为河南互联网明星企业,主要以同城代买、代送、代取为主,一直深度结合用户需求,挖掘个性定制化服务,基于全球定位系统GPS和地图服务技术,采用就近策略安排跑腿人(10分钟内即可上门),10公里以内60分钟以内到达。并提供微信公众号、UU跑腿APP、电脑客户端等多个下单入口,让用户随时随地下单,提供按需服务。

此次UU跑腿与河南天健生态农业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其推出专属的线下O2O专人配送,并依托强大的推广平台平台及渠道,将这些新品类快速推向市场。此举不仅为UU跑腿扩大了服务范围,丰富了对方产品线,也进一步扩大了河南天健生态农业线上线下渠道网络,使高端家庭定制蔬菜配送实现鲜活农产品从田园到餐桌的直接流通,能有效地减少中间收购环节,实现“菜园子”直通“菜篮子”的一站式产销。

从“菜篮子”到“菜园子”,真正实现便民利民O2O配送

发布会上,河南天健生态农业董事长焦楠和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就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同时,此次合作也真正实现了O2O从“菜园子”直通“菜篮子”的一站式产销,便民利民,减少中间收购环节,所配送的蔬菜全部都是经过标准分拣、精品包装的绿色无公害蔬菜,采用定单农业,每个单品也都经过中国国家权威认证,符合中国国家标准的绿色健康蔬菜,从食品安全角度出发,在农残不超标的情况下保证消费者的饮食健康。

会员代表受访时也表示,通过天健“先蔬达”购买蔬菜主动送上门,节省的时间不少,品类也非常多,并且每个蔬菜都是经过国家认证,吃着放心,方便又优惠。会员代表对河南天健生态和UU跑腿今后的合作有着更大的期待,希望双方能推出更多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产品与便利的服务。

 

 

照片来源:《今报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