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亚马逊宣布推出生鲜食品配送服务,上午下单当天可送达!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日本亚马逊宣布推出生鲜食品配送服务,上午下单当天可送达!

据日本亚马逊在上周4月20日于官方网站上宣布,该公司将首次为收费会员提供生鲜食品的配送服务,上午下单当天可送达,最快可达4小时!

据悉,该服务已经从4月21日起首先在日本首都东京中心城区的港区、千代田区、中央区、江东区、墨田区、江户川区(部分地区)六个区域开始推行,之后计划进一步扩大范围。而可配送的商品除了包括在亚马逊购买的果蔬之外,鲜鱼、生肉等生鲜食品,以及厨房用品、宠物用品等日用品都可配送,共计10万种。在一般情况下,日本亚马逊用户在上午下单,即可当日取货,下单后最快4小时送达,配送时间为上午8点至凌晨12点,每2小时为一时段。

该服务目前仅面向日本亚马逊的收费会员展开,会员在缴纳年费3900日元(约折合人民币245元)的同时,还需缴纳服务费,每个月500日元(约折合人民币31元)。配送服务的费用与服务费相同,为每单500日元(约折合人民币31元),而购买金额超过6000日元(约折合人民币377元)的用户,配送服务即可免费。会员使用配送服务的次数无限,而日本亚马逊为了鼓励更多消费者使用此配送服务,也在首30日免收500日元(约折合人民币31元)的服务费。

据了解,日本是继美国与英格兰之后,亚马逊生鲜食品配送服务推出的第三个国家,而此举必定会加剧网上生鲜电商之间的竞争,相信国际果蔬界也会随着竞争更为激烈而改变。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