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总主营收入达人民币143.55亿元,毛利率达17.11%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永辉超市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总主营收入达人民币143.55亿元,毛利率达17.11%

十九年创业,飞跃发展,在1998年成立于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的永辉超市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国家级“流通”及“农业产业化”的双龙头企业,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随着第一季度已来到了尾声,永辉超市也在近日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报告,永辉超市在这第一季度的总主营收入达143.55亿元,同比变动达12.34%;毛利率方面则达17.11%,同比增长了0.14%。 论主营收入方面,华西大区的连锁超市主营收入最多,但最大同比变动幅度还是归华东大区所有,而毛利率方面,福建大区的毛利率则最高,但同比变动还是华东大区来得好。

据永辉超市所发布的相关报告,该超市将主要经营数据分成7大区域的连锁超市,分别为福建大区、华西大区、北京大区、安徽大区、河南大区、东北大区以及华东大区。主营收入方面,华西大区的连锁超市荣登榜首,总收入达人民币53.41亿元,其次则是福建大区(32.93亿元)、北京大区(23.92亿元)、华东大区(14.82亿元)、安徽大区(9.92亿元)、河南大区(5.49亿元)以及东北大区(3.03亿元)。但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华东大区的变动最大,达31.80%,东北大区则出现主营收入下滑(负2.96%)的现象。

在毛利率方面,福建大区的毛利率最高,达18.40%,接下来则是华西大区(18.05%)、安徽大区(17.28%)、北京大区(15.35%)、华东大区(15.31%)、河南大区(14.88%)以及东北大区(12.59%)。但毛利率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华东大区的变动最大,增了0.46%,而东北大区的表现最差,减了0.35%。整体来说,论主营收入及毛利率来看,东北大区的永辉连锁超市在两方面都表现得最差。永辉超市在这第一季度的总主营收入达143.55亿元,同比变动达12.34%,毛利率也达17.11%,同比增长0.14%。

永辉超市也在报告中表示,截至今年3月31日,该公司在中国各大省份及城市如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 陕西、山西、四川、贵州、北京等区域新开了33家门店,其中,含优选店及超级物种店各1家,会员店则达9家。而截止同时期,永辉超市也在黑龙江、北京、湖北、河南、江苏、浙江、江西、 福建、山西、四川、贵州等区域新签约了38家门店,其中,含超级物种店就达7家,会员店则达10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