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韩国水果进口量创新纪录,牛油果进口增幅高至92% - 中国水果门户

2016年韩国水果进口量创新纪录,牛油果进口增幅高至92%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2016年韩国水果进口量创新纪录,牛油果进口增幅高至92%

临近中国的韩国,最近与中方因“萨德”时间闹得嚷嚷。而近日,韩国海关发布数据,数据指去年韩国进口了86.36万吨水果,与2015年同比增加了4%,其中,以牛油果进口增加幅度为最大,达92%。

据悉,近年来,韩国水果的进口量有明显上升的趋势——韩国的进口水果总量从2000年的35万吨增至2012年的84万吨。论去年的数字来看,牛油果是韩国进口增幅最大的,增幅达92%,而进口量在2016年也达2900吨。中国橙子生产市场极大,而韩国橙子进口就增加了约39%,达15.49万吨。除了牛油果和橙子,其它“明星进口水果”就包括了猕猴桃、甜瓜、菠萝及榴莲——上述水果进口量在2016年也都有所增加。

据了解,菲律宾是韩国的主要水果供应商,占进口总额的44%,而美国则排名第二,占了28%的份额。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