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儿童食用新鲜果蔬?伦敦果蔬展将为此在下个月颁发首个年度国际营销奖座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激励儿童食用新鲜果蔬?伦敦果蔬展将为此在下个月颁发首个年度国际营销奖座

随着国际果蔬业日渐发达,食用新鲜果蔬在消费者心目中也变为极其重要。为奖励企业们对于激励儿童食用新鲜果蔬方面的贡献,下个月于6月7至9日在英格兰伦敦举办的伦敦果蔬展(London Produce Show)将颁发首个年度国际营销奖座。展会主办商也借此机会邀请国际企业们参加此比赛,一决高下,决出胜负!

据主办商透露,该奖座名为“Kids Are Our Future”,象征着孩子在未来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据了解,该奖座由荷兰驻英格兰大使馆所赞助,得奖企业也将在果蔬展第二天(6月8日)于伦敦上流住宅区梅费尔(Mayfair)的格罗夫纳豪斯酒店(Grosvenor House)所举办的主题早餐会上获颁奖座。

伦敦果蔬展创办人兼英格兰果蔬生鲜杂志Produce Business UK总编辑吉姆·普里沃(Jim Prevor)在受访时表示:“全球如今问题重重,唯一将全球各地的人们团结起来的,就是大家都想要孩子们健康强壮,而那也意味着孩子们得多食用水果及蔬菜。”

据了解,在下个月举办的第4届伦敦果蔬展将颁发奖座给在激励儿童食用新鲜果蔬方面做得最杰出的一名企业,而此比赛将开放给果蔬供应商、国际营销团体、零售商、餐饮经销商或运营商,以及慈善与政府机构。荷兰驻英格兰大使馆的农业农业顾问马丁·贝格曼斯(Martijn Bergmans)在受访时也表示:“孩子们从小就学习多吃水果与蔬菜,那是再重要不过的。荷兰在果蔬方面是个大出口国,我们荷方也非常有兴趣借此比赛来了解全球各地的果蔬业是如何使用营销来激励儿童增加果蔬的使用。”

企业们参加此比赛的截止日期为英格兰时间5月26日。该比赛作为全球领导的展示,是为促进更大的果蔬食用量而设,旨在于表彰企业所作的营销活动,并且借此机会激励果蔬业内其它人士加大力度,增加对儿童对于使用新鲜果蔬方面的营销工作。

参赛资格

此比赛会将奖座颁发给新鲜果蔬行业内的最佳营销推广的企业。能参赛的企业就包括了种植商、包装商、进口商、出口商、零售商、餐饮业务、经销商、行业协会、营销团体、慈善团体,以及政府机构。奖励的标准基于原创性、号召性能力、在预算限制的情况下所实行的执行方式,以及营销结果的重要性,也必须在过去12个月内已开始。除此之外,鉴于一些参赛企业的预算比其他企业来得更大,裁判们将基于每个参赛企业自己所设的营销目标,以及该企业如何实现该目标来进行裁决。

以下则是一些营销方式的例子,但不只局限于以下名单:

  • 利用社交媒体渠道来鼓励有孩子的家庭购买生鲜果蔬产品,以及烹煮更健康的佳肴
  • 公益营销活动
  • 销售点标牌
  • 专为儿童而设的网页
  • 与果蔬供应商之合作项目
  • 专为儿童而设的食谱
  • 为鼓励消费者购买生鲜果蔬的优惠券以及营销活动
  • 竞赛
  • 以儿童为焦点的360度营销策略
  • 附有教育性及涉及消费者外联的相关企业计划
  • 注册营养师的参与
  • 营养信息
  • 关于选择,存储和烹饪特定果蔬产品的提示
  • 为鼓励一日三餐的日常营销活动
  • 在回学时前期,中期以及后期的相关努力
  • 教室及社区的相关果蔬营销工作

如有兴趣参赛,请点击此链接来呈交表格。而有兴趣参加下个月6月7日至9日于英格兰伦敦举办的第4届伦敦果蔬展,请游览http://www.londonproduceshow.co.uk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