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誉全球各地的“牛油果拉铁”,您可曾听或见过?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享誉全球各地的“牛油果拉铁”,您可曾听或见过?

牛油果在2015年准入中国市场后,这个中国市场的“新宠”在这两年内已渐渐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共识。但西方国家毕竟在食用牛油果方面得为更胜一筹,牛油果早在几十年前就已成为了西方菜肴中的一部分。牛油果业在西方国家的迅速发展,也意味着西方国家在食用牛油果方面也更为有创意。近日,远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著名城市墨尔本(Melbourne)内就出现了一个名为Truman Cafe的咖啡座,售卖“牛油果拉铁”。而所谓的“牛油果拉铁”,就是将牛油果里的果肉拿出之后,将牛油果皮放在手腕上,把热腾腾的拉铁咖啡倒入果中。该咖啡座也因“牛油果拉铁”而享誉国际,澳大利亚国内国外都争先想尝试该咖啡是否真的变得更好喝。

咖啡师杰登·内森(Jaydin Nathan)在受访时表示,该“牛油果拉铁”的售价与普通咖啡一样。他指出:“也许有些人觉得我们在开玩笑,但食物本身本来就应该是好玩的,食物其实就是一种艺术。”

据了解,有些澳大利亚国内消费者可能是因为澳大利亚百万富翁及房地产大亨提姆·格纳(Tim Gurner)在媒体上批评千禧年一族购买太多的牛油果面包,导致他们连房子都买不起。这杯“牛油果拉铁”究竟是专攻澳大利亚国内近日兴起关于购买房子负担能力的辩论或者是简单的“新时尚”例子,无人知晓。

内森透露,咖啡座是在这个月初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上载了这“牛油果拉铁”,而被澳大利亚一名摄影师在网上分享之后,在网上竟然“爆红”。内森开玩笑说,如果这“牛油果拉铁”,自己可能赚得够钱来购买房子。他说笑道:“如果有些消费者要把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来帮我支付房子的抵押,那就再好不过了。”

据了解,“牛油果拉铁”的创造,英格兰及美国知名的报社都为此做了报道,该创造也令互联网上的网民意见纷纷,有些觉得可行,有些则觉得无聊。该“牛油果拉铁”的创造甚至使得知名的韦氏大词典(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团队在网上表示,目前还不能将“牛油果拉铁”的英文“avolatte”正式列入词典内。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