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成为首个向美国出口香蕉的亚洲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菲律宾 香蕉
菲律宾成为首个向美国出口香蕉的亚洲国家

据菲律宾大使馆今日公布的消息,经过长达八年的努力,菲律宾终于打开美国的香蕉市场,于9月9号从美国洛杉矶附近的长滩港口成功运入第一批出口美国的高地香蕉。这使得菲律宾成为第一个向美国出口香蕉的亚洲国家。这批高地香蕉目前已被转入催熟产房,预计将于下周以“Sweetio”的品牌进入洛杉矶当地超市发售。Dole-bananas

据悉,这批香蕉均为来自菲律宾布基农地区的卡文迪许(Cavendish)品种,总重7047公斤,由都乐菲律宾分公司出口,于8月20日从菲律宾塔格伦港口运出。

来自菲律宾的农业部随员琼斯琳•佳维罗莎告诉www.chinafruitportal.com,她对这些菲律宾香蕉的品质非常有信心,并对其在美国的市场极为看好。“在美国的菲裔团体对于能够吃到来自菲律宾的香蕉兴奋不已,”佳维罗莎说。“特别令人期待的是,菲律宾特产的拉卡坦(Lakatan)品种将会进入美国,它们颜色更黄,味道也更加鲜美。”

佳维罗莎表示,根据目前的计划,菲律宾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向美国出口三百万公斤的香蕉。目前,向菲律宾进口香蕉的国家和地区还有日本,香港,新西兰,韩国,中国,新加坡,中东地区,加拿大,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

菲律宾香蕉种植者和出口者协会还表示,在菲律宾成功打开美国市场后,已经有至少四个菲律宾香蕉种植方表达了进军美国市场的兴趣。它们包括帝宗集团(Dizon Group), 纳达尔和俄部拉伊姆公司(Nader & Ebrahim S/O Hassan Phils., Inc.,),拉潘得食品公司(Lapanday Foods Corporation) 和塔谷姆农业发展公司(Tagum Agricultural Development Co., Inc.)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