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取消征收香蕉出口税

厄瓜多尔 小组件 热门新闻 香蕉
厄瓜多尔取消征收香蕉出口税

厄瓜多尔政府决定取消从1994年开始为支持“国家香蕉项目”而征收的香蕉出口税。厄瓜多尔农业,畜牧业,水产养殖业和渔业部门宣布,从9月11号开始,出口香蕉将不再缴税。banana_56870893-small1

对每一个出口商来说,这项税收金额一般从每年1200万美元到1500万美元不等。厄瓜多尔香蕉出口商会执行董事爱都阿多•莱得斯玛告诉www.chinafruitportal.com,厄瓜多尔香蕉出口商会已经为取消这项税款而争取多年。如今,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这项税收的取消对于整个香蕉产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喜讯。出口业将拥有更多的流动性,厄瓜多尔香蕉的成本也将大大降低。”莱德斯玛说。

香蕉产业的出口税收占厄瓜多尔出口总值的百分之零点七。然而,“国家香蕉项目”从1998年起就不复存在。1998年后,香蕉出口税收转而被用于支持另一个政府机构——厄瓜多尔集团(Corpecuador)——修复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的国家高速公路,直到两三年前,该机构被总统拉斐尔•科雷亚下令解体。

“在我们的持续努力下,厄瓜多尔农业部长认识到这项税收使我们丧失竞争优势,蒙受极大的经济损失。他最终决定取消向香蕉征收出口税。”莱德斯玛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