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和墨西哥可能合作推广牛油果出口

墨西哥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秘鲁
秘鲁和墨西哥可能合作推广牛油果出口
图片:秘鲁农业部长米尔顿·冯黑森发表讲话

图片:秘鲁农业部长米尔顿·冯黑森发表讲话

秘鲁农业部长米尔顿·冯黑森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会见墨西哥官员,讨论与墨西哥在亚洲和北美合作推广牛油果的可能性。

冯黑森近日在秘鲁国立拉莫利纳大学举办的一个农业信息研讨会发表讲话,表示秘鲁和墨西哥两国在牛油果出口上拥有“共同目标”。“我们正在评估合作的可能性,特别是共同‘征服’哈斯牛油果在北美和亚洲的市场。”

“秘鲁的生产窗口刚好能够作为墨西哥出口的补充,”冯黑森说。秘鲁哈斯牛油果生产者协会(ProHass)的数据显示,目前秘鲁的哈斯牛油果生产面积达到12000公顷。欧洲目前是其最大的出口市场,美国位列第二。该协会预估秘鲁今年的出口量将会增长20%,出口额达到1亿4700万美元。

至于与智利的贸易紧张问题,冯黑森表示已经取得智利方面遵从互惠原则的“口头承诺”。

冯黑森还在他的讲话中表示,秘鲁不久将会拥有一个专门的咖啡(研究)中心,以提高产品质量,获得新的市场。该中心将作为农业研究学院(INIA)的一个实验站。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