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霜冻可能影响出口

智利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智利:霜冻可能影响出口

智利水果出口协会(ASOEX)发表声明表示,目前正在全面评估9月17号的霜冻对于智利水果出口的负面影响。这次霜冻受灾区域从北部阿塔卡马地区一直延伸到南部洛杉矶拉各斯地区。fruit generic small

“总体而言,由于水果都在不同的物候状态,我们已经可以看到霜冻带来的一些损害。尤其是在早期(即1月15日前收获)的核果中。”ASOEX在一篇新闻简报里称。“我们可以看到葡萄(Flame无核品种和Superior无核品种),猕猴桃,樱桃,蓝莓,牛油果,核桃和石榴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

ASOEX表示,所有主要品种的具体受灾情况,还需要几天后得出评估结果后才能确定。“我们的技术人员正在受灾地区加紧进行评估。”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